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把旅游博客转换成PDF,便于游览和收藏  

2017-04-17 16:45:35|  分类: 电脑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中发现PDF格式的文件不错,相对WOER文件容量要小,且不容易被改动,有相对的稳定性。

 双休日闲来无事,把去年我们师生一起去加拿大与美国西部共21天旅游经历写成的博客复制并转化成PDF格式的文件,感觉效果还不错,整个文件共收集了18000个文字和正好1000张旅游照片,合计有514页,查下来容量还不到原先WOER文件的一半,为54M.虽然PDF格式文件压缩较为厉害,但还是可以看清楚的,更重要的是,能够把我们师生在加美西部旅游21天朝朝夕夕的每一天精彩生活融合在一起成一个独立的电子文档,游览方便,还便于保存。由于微信收藏限于25M以下,故我收藏在手机的“印象笔记”,不受容量限制,可永久保留。

 在我复制《师生同游加美西部剪影》的时候,看到那熟悉的不少照片,虽然有些照片是在同一场景拍摄,只不过角度不同,感觉也是蛮好的,甚至当时我们旅游时说的什么,开的什么玩笑如何调谐情绪的场景历历在眼前,不能忘怀。

 通过初步的尝试,发现把一些重要的文字记载或者旅游日记、博客等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还是不错的,或许还有更方便质量更好的文件格式我还为发现。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