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顶尖舞者同台,很美,狠美!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2016-11-08 10:29:31|  分类: 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顶尖舞者同台,很美,狠美!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请点击下面链接欣赏:

         顶尖舞者同台,很美,狠美!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看完一个仅有5分多钟的舞蹈,而且还是在手机上观看,竟然看得我异常的激动,为之震撼,一个积极向上充满顶尖一流舞者智慧与才华的完美诠释。

   舞者之美,心灵与形体,是两者结合之美。舞者,舞时是看不见别人的,一个人翩翩起舞,为自己陶醉,为音乐陶醉。

   舞者的美,是一种自信的美,用形体来展现音乐,或舒展,或蜷缩,舒展时,手指达到无尽的长度,伸向远方;一个抬头,一个踢腿,给人以无限的遐思。

   台上三分钟(这些当今我们中国顶尖舞者,在台上集中展现只有瞬间的几秒钟),台下十年功。他们是辛勤的舞者,用青春和汗水给我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舞蹈太不容易了,真的都是用血用汗水拼搏出来的!来不得半点虚假,可是他们却都不被大家所熟知,我们为他(她)们点赞和喝彩!

   有网友这样评论道:

   看着看着居然哭了,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我们国家、我们的舞者、我们的瑰宝、我们的骄傲。

   最喜欢唐诗逸,功底一流,眉眼嘴角全是风情,中国首席舞者不是吹的。

   真漂亮,刚柔并济真是美啊!

   充满能量,活力四射,个个超越人体极限,真正的舞者,用生命诠释

   最欣赏唐诗逸的狠,最喜欢骆文博的飒。

   舞者很美,中国舞蹈顶级高手同台,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顶尖舞者同台,很美,狠美!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顶尖舞者同台,很美,狠美!一个比一个狠太美了!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