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如释重负的感觉真好  

2018-04-28 18:29:40|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犹如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遇到突发事件,情绪的自我调节,直接影响着对生活的态度。情绪良好,兴致浓烈,斗志昂扬,精力充沛,乐观向上,健康大度;情绪不好,悲观消极,意志消沉,疲劳乏力。

        人生是一个过程,生命的全过程充满风雨坎坷,没有无风无雨的天日,没有无波涛的海洋。这就要求我们善于调摄情绪,化苦为乐,破涕为笑,尽快排除烦恼,维持良好心态。

        有时候事发突然,没有心理准备,顿感无助,措手不及。又有时候凤凰涅磐,大有劫后余生喜出望外的感觉。凡事既来之则安之,说是容易,轮到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面临人生的考验。

        记得有句话是这样说来着,当你到了一定年纪的时候,会发现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快乐与健康,但是要真正做到并不容易。这句话给人很大的启发,可一直都没有按照这句话去生活,每天忙忙碌碌,甚至碌碌无为,到头来高不成低不就,在平庸中度过自己的余生。

曾看过一本书,大概的意思是因为我平庸,所以我快乐。很喜欢这句话,因为它带给人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世界上绝大部分人都是平庸的人,快乐却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如释重负,这个“五·一”小长假,依然可以轻松一下,好好休息,保持愉悦的好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