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2017-08-04 16:23:35|  分类: 摄影与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视觉艺术摄影    来源:旅行说 

摄影是一门艺术,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一个好摄影师!当你真的爱上摄影,你会发现,原来这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情!

有爱好生活才多彩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或几个爱好,摄影是你不错的选择,在你的下手一切事物都变得那么的美好,就好像是魔法师一样。

以爱好为职业

小编最羡慕的就是把爱好当职业的人,摄影师算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找一个你爱的人,每天回家都是幸福的,拥有一份喜欢的工作,那么每天工作是开心的。

带来额外收入

即使你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摄影也可以为你带来收入,这会给你带来大大的成就感,生活的更精彩。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学到更多的知识

知识就是力量,摄影是学问也是很大的,会让你了解的更多,学到的更多,拍出更多璀璨的作品。

注意细节

喜欢摄影的人都会很注意细节,你会开始留意到光线、形状、色彩、质感、人物、建筑、树木、花朵……当你成为摄影师,你身边所有事物都会变得不一样!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在你的镜头下,会发现很多别人看不见的美,美的事物总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情愉悦,发现美、感受美、留住美,寻找生活的乐趣。

活的更精彩

你眼中的美好,会让你更爱周围的一切,不会总是在想过去的事情,或是考虑将来如何,却是专注于现在,这样的生活只会越来越精彩。

带我们看不一样的世界

很多我们无法看到的事情,照片可以帮我们记录下来,并让更多的人可以一切分享,原来世界是这样的。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发挥你的创意

你的创意可以让你拍出更多不一样的东西,创造美丽,角度不同,视觉不同,就像是另一个世界。

用照片讲故事

每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新的故事,而是就是写故事,发现故事的人,讲故事的人,我们只是在聆听。

让瞬间变永恒

记录下生活中每一个值得回忆的瞬间,让记忆成为永恒,在以后的岁月里,这些瞬间都可以伴随着我们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记录孩子的成长

摄影可以帮我们纪录孩子的成长历程,看着宝宝每天每个月每年的变化,陪着宝宝一起成长。

旅行的最佳伴侣

当我们出去游山玩水时,把美丽的景色带回家,美景就在眼前,时刻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喜欢摄影都是从旅游开始的!

享受过程

简单的按下快门,后期的分类与处理,这些都是摄影过程的一部份!学习、理解并且享受后制过程,就像你跟照片有一个亲密的接触,在培养感情。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结交朋友

摄影可以帮助我们拓展社交范围,让我们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志同道合,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

充满艺术气息

摄影是一门艺术,会让整个人都有一种艺术家的气质,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还有很多千奇百怪的辅助工具,认识它们本身就很有趣味啊!

感染别人

照片可以让人快乐、令人难过,透过展示照片就能够唤起一个人的情感,并且用这种方式与他人联系起来。

见证着爱

拍摄的时候未必会留意到,但当你看到人们分享着照片,看着照片里所爱的人,那份喜悦与珍惜,令摄影既快乐亦充满意义。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分享美好

一张照片可以让远在各地的朋友都看到,与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和旅程感受,原来我们的距离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帮助别人看到自己的美丽

出色的摄影师懂得如何发掘一个人的美丽,并保存下来这份美,甚至当事人自己也不曾察觉,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

学会读图

当下是视觉时代,电影大片、户外广告、期刊杂志充斥着大量出色的摄影师作品,即便不会拍,也要懂得去欣赏。

提高网络社交平台的颜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但P图重要,一张美图更重要,好照片能给你的微博、QQ空间、微信朋友圈增色,点赞太多你别烦。

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 心旷神怡 -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留住重要时刻

人生里有很多重要时刻,出生、毕业、结婚等等,一张简单的照片就可以帮我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并可以永远的保存下来。

感受情绪

一张照片一种情绪,有的快乐,有的悲伤,有发恐惧,有发兴奋,学习在一张照片内盛满感觉,也要学懂如何阅读出来。

何时何地都能拍摄

你不能随时拿出一块画布和颜料来绘画,也不太可能随身带着吉他就弹歌,但是现在相机如此方便轻巧,轻松是按下快门,一切尽在眼底。

悼念已殁之人

当人离世,一张照片就是他来过的最珍贵的留念。任何人都会死,而照片就是最佳的方式去留住一个人的影像与精神。

纪录历史

“现在”就是“将来的历史”,我们现在无意间拍摄下来的东西,在以后的以后,很可能就变成了见证历史的重要环节,考古的一部分。

最佳纪念品

一张充满笑容的照片是最佳的纪念品,没有什么比这更值得留念的了,你在巿集所买的纪念品总会烂掉,或是变成家居凌乱的一部份,但那挂在墙上的照片,却总是令你会心微笑。

超越语言和文化的沟通

摄影就像音乐,能够打破语言和文化的强界,我们可以透过影像与全球的人沟通及联系起来!

时光旅行

世上最接近时光旅行的东西就是摄影,它会把你带到逝去的时光,让你忆起往事与感受,甚至到你还是小孩子的那些年。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