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触类旁通  

2017-05-19 18:17:46|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期两天在区党校“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结束了,有感悟更有意外的收获。

 两天共四个半天,区党校请来五位老师讲课,不同层面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授课,我们不同来源的学员,感觉都是相当不错,应该说其培训学习质量相比以往的培训更切合基层与可操作性。

 请来的老师可谓都是在上海滩颇有名气的,有基层的如上海凯迪克大厦联合党支部书记肖素华、以及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及长寿路街道的黄敏娟和顾蔚、市委党校的顾美华教授与上海党建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殷勤燮,不是恭维,报告都很精彩,对日后的工作或多或少有些启迪和帮助。

 有些内容触类旁通,除了工作收获之外,更有意外的收获。上海党建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殷勤燮在谈到如何用策划智慧抓活力话题时,重点谈“角度大于力度”中指出:选择恰到好处的角度是夺人眼球、成就价值关键所在。

 有时在拍摄过程中,光线、速度与角度,光线、速度等技巧在拍摄中很重要,但是同一个被摄目标,不同的视角往往拍摄效果大不一样,举足轻重,美的照片就在于视角的不同。

 回想自己近年来的拍摄经历,照片不少,有时被摄的背景也不错,但同样是一个场景,与朋友拍摄的效果就是相差甚远,自叹弗如。现在明白了,视角不同,这不单是简单的摄影技巧和角度,而是一个人对事物的审美、看点和看法不用。

 视角选择的培养需要一个漫长的成长、欣赏和陶冶的过程,不是办法的办法,在拍摄前,先仔细的端倪欣赏被摄主体的美在之处,拿起相机瞄准镜头三思而行。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