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旷神怡的小木屋

欢迎您常来!

 
 
 

日志

 
 

劳动节话劳动  

2015-05-01 21:51:46|  分类: 情感·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劳动为了提高生命质量 

生命质量在于健康,保持健康源于养生。

今日五一劳动节,去看望老母亲。当刚进我母亲家,只见母亲趴在电脑桌上,正在全神贯注的在抄写网上的养生之道。

二、写字也是劳动

母亲的字书写的依然端庄娟秀,记得上个月陪母亲到银行填写单子,银行的职员小姐惊讶的说道,看不出九十一岁的老太太字写的如此秀丽。我母亲每天写字,手在运动。

三、家务更是劳动

母亲至今买菜做饭洗衣打扫卫生,都是自己独立完成,到菜场逛超市,上下走楼梯,每天劳动不亦乐乎,全身在运动。

母亲每星期两天到老年大学上课,读书背古诗写诗词,脑子在运动。

四、劳动无处不在

母亲看电脑上网看书看报不需戴眼镜,上星期亲眼目睹老母亲穿针引线不带眼镜,而且非常的麻利,令我汗颜。

母亲有文化真好,每每在网上看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养生保健知识,总是习惯的抄写在小本子上。不只停留在抄写上,而是付诸于行动,每项内容都不放过一一尝试。

五、另类的劳动---倒过来看书

母亲每天认真做保健按摩,全身敲敲打打;看书看报尝试倒看,今日发现我母亲把一本繁体字版本的古文书籍倒过来看,竟然能一字不差的读出来,而我带着老花镜还磨磨蹭蹭的看了半天也没读清楚。

六、数字劳动

有次我把测试和预防老年痴呆的数学题100递减7让我母亲试着做,没想到母亲一气呵成迅速的完成,而且完全正确。

七、劳动亦养心

运动是健康的保鲜手段。

心态是健康的精神支持,养生贵在养心,养成一颗平常心。

八、劳动真好

全方位的劳动,铸就身体健康素质。劳动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